close

墾丁天氣晴 

我是個愛看電影,電視的人!現在的生活似乎都是這樣~
雖然我每次都易被情節影響而落淚或發笑,但真正能感動我心靈的作品卻不多~
"當幸福來敲門","佐賀的超級阿嬤"是電影裡唯一使我震撼的作品...
它們的重點"自然""積極進取",這種努力生活的態度告訴我,我在做什麼!
最近看了一部"我在墾丁,天氣晴",讓我對台灣的電視劇感到驚訝!
雖然我不常看偶像劇,但這部片感動我的卻是它背面所存在的優質~
曾看過"海角七號"得過不少獎的片子,也刮起一陣恆春炫風!但我卻覺得那份感動少了天氣晴~
"我在墾丁,天氣晴"最讓我感動的是<亮>努力想讓這塊土地美麗發揚~這讓崇洋嚴重的我覺得汗顏!
原來生在這片土地的我卻是膚淺的看待台灣每一吋,原來自己都不瞭解還想去大世界
"井底之蛙"至少還明白井裡的一切,我卻沒看就想跳出井外<諷刺>!
感動2:<漢文>認真保持墾丁的美,用自然不拘尼的態度善良看待"人,事,物"!在我的生活,工作裡就是複雜的明爭暗鬥!
我好像很久,很久沒有清潔心境去{簡單生活}了~
感動3:<衝浪店>,這讓我想起我的工作,正被公司培訓的我,就像<阿南>給<漢文>開店的機會,所以認真面對,積極上工
或許這機會不是夢想而是成就事業的一片天~這種工作態度,使最近有點鬆散的我感到警惕!
感動4:<雨不停>,她的創作提醒了我!以前我也是個創作者,隨著生活環境改變,我開始很少動筆寫作....
她讓我想起,憂傷,壓力是可以讓我發揮創作去減化的!
所以,我很開心今天的我又動腦了~
雖然整部片我還沒看完,但我相信<鈕承澤>導演說的,這是一部感動人心的優質片~
至少它推了一下我凝固已久的腦漿,讓我的文筆悄悄甦醒!也讓我有勇氣獨立安排墾丁遊~
讓我已久不見的大海,藍天,沙灘...及白色的心情陪伴我!!
期待我在南台灣帶回北部的感動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happ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