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自信

最近一位朋友剛結束戀情~
她覺得一定是自己不夠好,因此錯失擁有幸福的機會!
當下個甜蜜新鮮靠近時,她會害怕的檢視自己~
或許是年齡,可能是外型,工作的條件,學歷...
其實,人的好壞取決改變,它的條件應該設定在嘗試!
嘗試喜歡自己(沒有華麗的包裝,沒有多於的智商)只是單純的愛自己!
照鏡子,覺得今天是漂亮的(他會變美)覺得我是聰明的(不會變笨)
當然,改變自己,充實本身會更有能量~但,別忘了!肯定自己比得到肯定更有光芒!
我,常在閃光燈下生活(目光,焦點)~
我想,並非我外型特別耀眼,更不用說有點散漫的智慧可以吸引事物~
自然的善良,單純的自信,我想就是不敗法門~
所以,朋友~我認為多愛自己,很多事會簡易許多!
這個世界在改變~所有的事物隨之轉動~
所以偶爾停下思維想想自己可愛在哪~
或許快樂不求而得~那麼幸福自然造訪~
你說,是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happ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