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要去墾丁所以在月底以前要把業績做到100%!!今天開會~發現為何不能讓我好好渡假呢?6/29~7/2就玩幾天而已~一回崗位馬上就是大型活動等著我~龐大的業績壓力快喘不過來...整個想休息渡假的心情就大打折扣~我不喜歡被人撿討的感覺~所以一定要在出發前先把工作活動內容準備好~來客數...等等ㄚ好先~
但時間實在好短~
今天不知是啥日子==",手機掉馬桶(掛啦)+親戚肝炎急診+工作滿檔~
有時跟完全不認識的人說心事其實也是一種解壓的方式~
就像雨不停的留言版一樣~就像Blog一樣~反正就是寫,就是創作~就可以幫情緒倒垃圾~
順便一提~因為最近親戚很年輕卻突然肝指數爆
增3000~很恐怖!!我才覺得生命真的很脆弱~所以工作之餘好好照顧自己~隨時補充對身體好的食品之類的吧!!
最近買了"小天"的書,我很愛看旅遊的書(其實啥書都看啦)但熱愛旅行的我~發現小天的書寫的寫實不造作~希望他的作品對我今後旅遊有幫助(因為只看一半還沒k完)不過是認真玩出來的經驗談~我覺得大家可以買來支持一下~因為這跟我們今後旅行也可以做參考資訊吧!

我最近急著準備墾丁的事~所以已經把恆春南灣的書翻遍啦~尤其是小晏的"墾丁麻吉"~對我去旅遊幫助不少喔!!!所以大家去書局可以多看看別人的旅行經驗~

有時突然一堆事進來~實在想和電腦一樣可以條理化~但很難吧!!

不過打不死小強的精神~我還是會一一克服的!!

因為我是超級樂觀"波妞童"~

ps:小天的是介紹夏威夷

   小晏的是介紹墾丁

  但是這兩本我不知道書局還有嗎~要買的人自己問問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happ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