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片電影公告
"聽說"開拍中....應該是有含意+戲劇張力的國片電影~(聽障人士的感情世界)

愛看電影的我通常只愛洋片或外語片~
不過"投名狀"+"海角"喚醒我~讓我體認到任何一部作品都有值得我感動的地方!

"練習曲"的細膩情感及"六號出口"寫實討論著邊緣人性~令我為之動容!!
"保持通話",它的每一段落都關乎下一秒的情境變化~使我有期待感!
如果沒有政治因素~"新宿事件"其實也不錯~除了討論邊緣人性也重重放了許多的情緒在裡面!!
以上是不錯的國片~
也希望大家多支持好片及好演員~
(特別介紹)
大s是個很經典的演員ㄛ~她總是可以讓作品感動人心~彷彿她也至身事內!!
爆破動作片演員,可以將情緒融入電影,讓整部片增加感性面"葉問"+"無間道"!
超精彩的飆戲方式~很值得觀賞~
我愛認真的演員+也愛生動的劇本+更愛對國家觀光發展有幫助的電影....=一部好的作品!!
所以希望親朋好友都能一起感受好的電影,然後再一起感動,一起回味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happ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