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女孩時白到透的紅蘋果就是我的寫照~(聽說小時候漂亮,長大後大多醜得多~)

所以...好景不常~

胖嘟嘟,骨架大,還有要捲不捲的一頭自然捲(大陸妹頭)+四眼田雞(大近視)~

唯一優勢就是白晰的肌膚及善良的本性~

阿嬤常說我長得"很有人緣"!可是卻沒有~

我,一直以來不起眼的女孩~

以為喜歡一個人就是直接跟他說~當然囉,恐龍妹一定是被拒絕的命!

所以,國中開始我決定我不要當女生,開始走中性風~

即將國中畢業~我搬家啦~!!(這時居然收到班上同學告白,傻眼的我總覺得一定是被耍,想也不想就不理會)

高中,我到一個新的生活環境,新的學校,新的朋友~心想,可以迎接新的一切~過度熱情的我,想盡一切辦法在班上突出!但礙於外表的癡肥~內心還是十分自卑!!這種情形,使我情緒常兩極化~因此人緣十分不佳......我開始自閉的傾向~

高中二年級,班導發現愛創作的我~因此我開始參加比賽,文筆在不段磨練中進步!!真的很愛塗塗寫寫,覺得在創作中才看得見自己存在的價值~這樣的與眾不同,使我開使發現自己高傲的一部份~但決定把它放在心裡!

在班上開始學會控制脾氣,當小丑逗大家開心,略微恢復我跌到谷底的人際關係~發現原來只要當開心果就可以得好人緣~所以自閉與靜留到放學後的回家路上~

這樣的生活果然使我得到不少朋友,但對男生,依然秉持不信任感!所以只要有人告白就會將哥兒們的友情粉碎~

高中第三年,一個改變我一生的季節與時空~

他,他的班級被瓜分一半至我們班!!

"大姐,面紙借一張"第一句的開始.....

小A:你會計不好的話,可以問他喔~因為他人不錯,功課也不錯啦~

在一次升旗典禮每每缺席的我,終於參加,卻意外的不見他~原來他生病囉,跟老師請假中....

嗨~你要回家囉,保重囉!!bye~(我對他講的第一句話,在認識兩星期後的第一次)

位子怎每個月都要換呀(無奈的想著),這一次我們卻坐在一起~

他教著我笨到不行的會計,很慶幸沒有因數學白癡而罵我!

學校總打打鬧鬧的我們,才發現外型斯斯文文的他,原來反應極快且嘴也挺壞的~罵人都不帶髒字!!上課總是安靜,在學校話不太多...但遇到坐姿腳開開,個性大剌剌的我,就是忍不住酸我,釘我~(我們真是吵)

體育課~籃球pk,我依然不改中性~回到坐位直接拿他的水喝(卻發現他居然一點反應也沒有!?)

他:你放學怎都不講話~跟在班上差真多耶....(第一次一起回家討論的話題,他問了我,我也不知的事)

我:就不想一直講話,一直笑.終於放學了~我想一點屬於自己的樣子,不想當小丑8小時

我:班上你有喜歡的人嗎?

他:其實有~但你別跟別人說啊!小b

我:是ㄛ~那你為何不敢跟她說~你打算都不說嗎!!??

他:應該吧~不想破壞兩年的友情

看著他的紅臉~~

我:好!!我幫你~

接下來的日子,我們常一起回家,常講電話,常傳字條.....討論同一個女生~

兩三個月過去,我們討論的話題變得很廣~他的朋友,他的開心與不開心~我的個性,我的家人,與我的開心不開心~(很開心交到彼此信任與交心的麻吉)

不知過了多久~我們越來越少談到關於那女孩~話題中多了很多我們彼此.....

不知過了多久~開始期待一起放學,一起回家的時光....到樓下公用電話偷打~講好久都不會累夜晚

不知何時開始~一起上學,雖然每次都因為他而遲到.......

某日,回家的路上,笨手笨腳的我"讣街"(拐到腳)~

他:喔~真的很笨,走路都不看!我幫你牽車啦~(順便牽你,不然又摔傷)

我傻眼~:你沒牽過女生嗎?!(他的手心都是汗)

他:屁啦~我牽過很多好嗎!!(結巴中...)

我覺得好笑~(第一次的牽手使我們關係更近了~)

 

.............待續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happ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