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情緒起伏有點大~很難入睡!連作夢都在工作....

連上半個月沒有休息的班~每天上班做事還要想下個新櫃點活動要如何做!環境的差距不同所以要先做功課及準備~因為時間真的很趕,很短的時間要做很多的準備!

還有我的8/11考試~想到月底只剩1天的休假,休完又有半個月的工作天(中間還有大考)...今天訂了130萬的貨讓我備感壓力,明天自己櫃上班上完還要去加班整理新櫃點的貨~每件事我都很想做好,真的!!

許多的期許讓我真的想好好表現,但此刻我卻覺得自己缺乏自信,很緊張,覺得被逼得很緊...喘不過氣的感覺~


為了我的新環境及大考,我要去廟宇拜拜祈求~希望獨力擔當的我能有好表現~


在我的工作環境裡,從0開始,一步步往上爬~以前曾經的磨練(合理不合理,開心不開心)都因為使命而往前衝!

從默默無名公司的展場主持尾牙主持....從獨自一人有同事陪伴到有主管支持到提拔...這種學習-進步-成長~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!所以,我真的很在乎這次的表現,越這樣,我就越害怕~

你曾這樣嗎!?


我知道自己不能像以前一樣了,一直喜歡自由自在的我,其實除了工作,我很重視休閒生活,曾經說過我很愛旅行~所以目前較沒挑戰性的環境最大的優勢是滿足我愛玩的性格~但,下個月開始我必須收心!

在乎"肯定",應該是每個人的想法,你也一樣吧~8/8的日本彩妝大型活動,我準備的很辛苦,希望到時人群滿滿的~一起共襄盛舉新櫃處的成立!因為這種壓力,我需要支持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happ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