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你們是否有這樣的經驗~

似乎覺得再不趕快就跟不上自己心靈的步調~

"學習"是我現在最想要的~但似乎有好多好多~

然而再不快一點~怕來不及....

講話是我每天一定要做的事,但我的英文能力可不可以再進步一點~

電腦是我每天接觸的硬體,可是我希望它能讓我更了解它~

美麗是我的專業...每天我都要讓別人美麗~~但為何忙到我總是沒時間創造屬於我的健康美呢????

ㄞ~~~我最怕被淘汰....尤其是被自己的標準

1.英文2.電腦3.運動+瘦身(最好..最好46kg)以上夢想應該不過份吧~~加油!!加油!!

ps:最近愛上無糖豆漿~~低熱量又沒脂肪.....只是會漲氣,然後就一直不斷不斷的放屁~c c c

    今天波妞童實在沒空發揮文筆天份,只能一邊跑一邊追一邊碎碎唸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happ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