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近又去看電影啦~

首先說說我的"魔鬼"吧....波妞童的電影見解開始....

 魔鬼.jpg

 

它所禪述的意義除了義勇外~在不同的角度會帶給人不一樣的方向!兩為主角都有自己的使命~

(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的魔鬼角色真的堪稱一絕)最後還是人性終結機器...從不知以情到無法接受,在心靈交錯的對話~

往往人性都是在條件下的環境而激發~很多事情管理或對策總是死板!!

如何使生命更有意義~

或許~在還沒認識自己時先去了解別人...

03.bmp 

 

"十七"

要求很多~常覺得寧可做過也不願錯過~

是否你也是在人生中錯過許多點滴.....?

當生活中計劃趕不上變化時,我們從錯愕中學習成長~

但人生的旅途走幾遍還是會不斷的錯過~~我想是在告訴我"珍惜"的重要吧!

像在列車上看無數景色過去~很想擁有卻無法一手掌握.....般的無奈

但最珍貴的總是在我們週遭~~好像是這樣的感覺,是吧!?

 

ps:親愛的讀者朋友們~不會看完波妞童的電影感想開始覺得兩部都不想看了吧!ㄏㄏ

一定要去看~當然影音一定比我的還要生動+爆發力!!!

波妞童非常愛看電影!下一部"變型金鋼2"請拭目以待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happ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