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唱歌唱到瘋...回到家還是要運動(有氧)~你說說,怎能不讓我瘦呢?!天地良心的天公伯啊~

昨天一早秉持著爬山的衝動~結果一路睡到枕頭山爬半天囉~~12:17睡眼惺忪看到的第一批數字!

既然已成定局的中午,持之以恆的我,依然照本宣科的有氧運動~淋浴~打扮...一堆雜事做完快樂的前往美麗華~

(早中餐都沒吃,只靠西瓜過日,天公伯您聽見了嗎?)

以上是雜記~

P1010846.JPG 

後的台北下了一場乾脆的雨!!我想摩天輪應該也在哭泣~

彎了個路口到我阿母上班的學校~話家常...再call另一所學校上班的老爸~晚餐!!pm17:00

內湖陽光街的路口在排隊?!很殺的海鮮定食~真的太殺.....只有米是熟的,(海膽+龍蝦+生魚片+蝦魚卵)全是直接生吃!!

酷愛海鮮的老爸吃到想哭~

也傻眼~

一家人都想哭的一餐......有點膩~~但,這就是人生吧!

P1010859.JPG 

 

晚的台北在沒雨的時間點特別耀眼美麗~

美麗的摩天輪,等我!!

俯看台北的夜景讓我見視到屬於都市的磅礡....周遭都是亮的~使我眼睛明亮起來...

15分鐘過後,再度發現熱愛排隊的台北人~

 

P1010875.JPG 

P1010864.JPG 冰品也很殺嗎~~真的殺,這是波妞童第一次為了吃冰而苦等一小時~~超誇張...一小時後我還是不知到自己點了啥口味~但,這就是人生吧~

一生至今,昨晚都在嘗試"等待"!!幸運的我很少等待的經驗~所以昨晚我的人生紀錄裡多了<幾個數字>~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happ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