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我要開始人生第一場展場主持~

雖然之前就主持過公司春酒,但同事與消費者必竟還是不同!加上又該死的天氣(雨一直下)超怕沒觀眾的ANESSA夏日美神~

如果真的這樣就尷尬啦!!

我就說活動最重要就是人氣+打氣吧!我看我只能請天公伯保佑明天SHISEIDO愛用者都到我的展場發表來...!

雖然很緊張,但還是要磨練囉~因為以後除了自己的櫃要顧好以外還要跑展場!!8月還要升等考~(替自己拍手打氣)

開心的是,

過了明天的挑戰,月底就可以去墾丁渡假了(帶著Eddie墾丁15*6,當然還有網路上找的資料<滿滿的>)

墾丁就是可以讓人有放鬆的感覺~

我在大學畢業那年跟家人去墾丁渡了一週的假後就沒再去~

對我而言旅遊是解壓的療劑~工作再忙一定要出去走走,靠近天空或綠地,海洋...都好~充飽電再繼續努力!!

說了這麼多~其實只是抒發一下緊張的心情好準備明天的工作~等下要K稿子(像劇本一樣)大家都一起為明天的工作加油努力吧!!

ps:給來波妞童瀏覽的親朋好友們~如果在6/29以前還有啥墾丁,恆春好去處(好吃好玩好景點)都歡迎留言跟我說ㄛ~感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happ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